喜歡Ciara的朋友應該不會沒注意到Ciara最新與Justin Timberlake合作的MV吧
當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還以為是Rihanna...

除了郎才女貌之外
其實我注意到的是Ciara在這個MV裡面的拍攝真的跟我之前去Paris看的Crazy Horse秀內容有很多相似之處
如果有去過法國看過Crazy Horse的表演應該不會感到陌生
表演的手法以及燈光的運用...
有其藝術成份在  而不是色情    我都在猜想他們是否是有去瘋馬請益過?
st-31398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