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人生性懶惰(難怪只能當醜女人)
論化妝  久久才一次(因為想到卸妝就累)
而且頂多是隔離霜+遮瑕膏(蓋黑眼圈用)+睫毛膏+口紅(這也極少用)
論保養  只有洗面乳是天天用
連化妝水也可說沒在用  乳霜就臉覺得乾才用 眼霜也好不到哪去
所以我花在保養品/化妝品的金額相當的低
也因為要很久才能用完
每次購買都比較捨得買高價位的來玩


上週逛微風的10/10 apothecary
本來主要是看看By Terry的睫毛膏(原先的肌膚之鑰差不多乾掉了)
不過女人的特性就是 明明沒有要看其他的  但是就是偏要東看西看
所以試用了這個來頭不小的發泡面膜 
《GQ》風雲大賞(Grooming Award 2010 )評審獎「最佳創意商品」及網路人氣獎「最佳臉部清潔面膜」。
《Allure雜誌》編輯評選「2008最佳深層清潔面膜」。


Maline+Goetz.bmp

這是號稱5分鐘的快速面膜,以創新的氧化性潔面成分,取代刺激性的潔面劑,可深層清潔毛孔,
有效去除污垢、油脂和彩妝,不刺激皮膚,並能鎖住水分。多種胺基酸和天然杏仁精華
能溫和有效清潔、淨化、平衡和舒緩皮膚。穩定性維他命C、抗氧化維他命E和大豆蛋白
有助緊緻皮膚和延緩皮膚老化。具有天然芳香和色澤。

Malin+Goetz這個品牌據說是系出自契爾氏(所以包裝有點類似)
其配方溫和,適合男女使用,主張兩個階段的簡易護理程序:清潔及保濕,不刺激皮膚及含完美酸鹼值的產品。
(MALIN+GOETZ) 的每一個先進配方,皆來自可信的天然成分,並配合溫和有效的科技,
避免不必要的產品及過度誇張成分所造成的皮膚敏感、刺激及過敏現象

最容易喜新厭舊的我自然是入手此商品
晚上一回到家立刻拿老公的臉實驗(因為他是外勤人員 比較常風吹日晒)
杏仁味真的很重 (不過我喜歡杏仁的香味)
不過因為按壓出來的是乳霜狀  是敷到臉上後才會慢慢起泡沫  老公說臉會覺得癢癢的想要抓
(但是我用倒不會這麼覺得)
使用完後臉看起來有變白的感覺耶 (是心理作用嗎?!)

btw,小姐還很nice的送我同品牌的葡萄柚潔膚凝膠跟維他命E保溼乳霜(都不錯用)
還有洗髮精&潤髮乳(這個就so so,我還是比較喜歡AVEDA)~~有機會還想再去試試他們進的其他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