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烤著昨晚的吐司加老弟推薦的鮪魚塗醬,加上果汁早餐就這麼打發了。
十點半前要殺去海邊集合坐遊艇去大堡礁
(Great Barrier Reef)…
今日的天氣果然也是豔陽高照很適合去玩水。出海後要1個多小時才到結果晃呀晃得我這個不會太暈的人竟也覺得有點想吐
(當然最後沒吐啦!!)船員們也人手一疊嘔吐袋提供給需要的乘客。途中分別會有參加深潛和水中漫步的行前說明跟問卷調查
(不是每個人的身體都能夠負荷潛水的壓力)等到了停靠處。我們的遊艇會跟一個甲板連接在一起。
然後接著是有玻璃底傳跟半潛水艇(20分鐘一班交替)可以乘坐。當然甲板的最末端則有直昇機可供搭乘(也不便宜摟)
然後我們就先吃了船上提供的Buffet餐又去坐半潛水艇就趕著去報到潛水課。
我們因為都沒有潛水執照,所以每四人會有一個教練大家手勾著手一起去潛。深度大概是6米左右。
(他們本來說是會潛10米...騙人不要告訴別人)
然後就換上潛水衣跟鉛塊&蛙鞋,接著就是去背氧氣桶(哇哩勒疑惑真是有夠重的快要站不起來了)
然後我們就走到船底下開始練習使用水肺。
說實在的我個人還挺怕水的尤其是要我不用鼻子改用水肺呼吸還真是有夠不習慣的
尤其是練習到萬一不小心呼吸管掉了要怎麼處理的步驟
其實我都做得很OK只是面對廣大的水域是心理層面的壓力讓我好緊張。教練後來說那我們先試著往下潛幾米看看 
如果我還是會怕就還是別去了以免危險。
因為每下潛一米要調整耳壓,下潛到3米左右我覺得耳朵不太舒服,所以最後我就先上來,
只剩老公跟教練兩人去看巨大的福壽魚跟珊瑚礁。我還是乖乖的玩玩浮潛就好。
那邊的珊瑚礁有的長得好高我都怕踢水的時候會不小心踢到牠們
不過免費提供的呼吸管好每次游沒多酒潛水鏡跟呼吸管就開始進水弄到眼睛超痛的…(海水太鹹了)…
玩到四點就收工啦啟程返航。
晚上回來想說今天一定要吃到Aussie Beef Steak…找了間價格還能接受的餐廳就進去吃啦~
(澳洲佬人好像沒很愛吃牛排耶...來的時候都沒什麼看到賣牛排的店)
我們就跑去專門賣酒的店掃了幾瓶回住的地方喝(因為澳洲也不太准人在公開場所直接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