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同事轉寄了一篇秒殺的麵包店文章

「野上麵包坊」由野上智寬當家坐鎮, 他跟著法國廚師學習, 累積18年經驗, 尤以吐司、法國麵包最拿手,
  除了用料堅持比一般用的好, 採自然發酵,不用發粉、防腐劑,出爐3天沒吃完保證壞掉。

當時看了心中覺得除了不可思議還是不可思議
所以一開始還真的是很想找時間去一探究竟
可是周圍的人都沒興趣   所以我也將之淡忘...
 
直到某個平日的下午
因為剛好要去南崁附近辦事
忽然想起這間店...
看看天氣有點濕濕冷冷的
我想人應該不會很多吧
於是開著車...照著抄好的指引
還算順利的到達   不知是不是天候不佳還是因為是非假日
附近還滿好停車的

果然...人不會很多 我大概排在第30幾個..
(這樣真的跟我看過的許多blog文裡介紹比起來少太多了....跟法國凡爾賽宮前排隊買票/入場的...更是小巫見大巫....= = a扯遠了......)
當然我後面也排了十來個人
我是打算排pm3:30那場的出爐
抵達時已是pm2:45...我拿出準備好的書開始邊看邊等...
沒多久老闆出來發棍子麵包的號碼牌
大約30份而已.拿到的可以直接去櫃台憑號碼牌兌換

等了不到二十分鐘...就可以入場購買了
排在我後面的人都摩拳擦掌已經準備好要進去奮戰...
但還算幸運的我剛好是最後一個可以入場的
(當場很多人扼腕...但馬上進行下一輪pm5:30的排隊)
果然...大家進去後就是一陣瘋狂的廝殺...
每個人顧不得形象皆以歐巴桑精神搶奪
我親眼見證秒殺的威力目瞪口呆

在這....你絕對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考慮麵包的價格?麵包的種類?
反正大家就跟野蠻人一樣用搶著夾取麵包疑惑
你一秒的遲移...就是只能望著空空如也的麵包檯

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很悲哀...感覺像是難民營在搶食物一樣
或許它們的麵包真的非常非常的好吃...
雖然我還是有幸運的夾到幾個...(但尚未品嘗)
但是要以這樣的方式才能得到....我覺得太over了.............................truly...
 
這時不禁羨慕起法國人
能夠輕易的就品嘗到美味的麵包.美酒.美食
不過每個國家的飲食本就各有特色....
台灣的米飯不就也很棒?!
法國要吃到像台灣這麼好吃的白米飯...可就沒這麼容易了呢....
果然是有一好沒有二好啊~~~
 
有想去朝聖 野上麵包的各位善男信女
                      野上麵包坊
出爐時間     11:00     13:30     15:30     17:30     19:30
PS.限量吐司必須現場預訂,拿取時間不一定﹝只領吐司不需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