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生完第一胎
就把以前的長髮給剪去了
後面的幾年
一直都是維持著"俏麗"的短髮
一方面也是覺得好整理...噢..根本是不用整理
洗完頭隨便吹個幾下就乾了
又不用擔心被小孩子抓頭髮玩
型也還不賴
但是人的習性就好比是經濟學是有個cycle...
有起就會有落
留了5年多短髮的我
也開始想要變換一下口味
想要走回浪漫路線的長髮
但是那位Peggy小姐非常愛把我剪短  不就是要把我層次打很高(很好...醬子我就留不長了...妳目的就達到了)
所以為了要留長
只好開始過著邋遢的生活
頭髮亂得可以...修頭髮也絕對只修瀏海...
說實在的...自從到了桃園工作之後...不光是穿著變得越來越"青菜"
連頭髮也總是只綁個馬尾...轉動眼珠
不過我的忍耐似乎快要到了個限度
快要受不了這樣的鳥髮型....(也多虧上回那位"快樂"髮型給我隨便燙燙...跟沒燙差不多)
好想找一天去給Peggy來個大整理唷.......吐舌頭
怎麼辦....荷包總是鼓不起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