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vo…是我幾年前看Sex and CityMiranda很愛的一種機器
tivo
當時台灣還沒有引進
後來台灣雖然引進了但因為功能不夠齊全所以也沒想過要來裝
前陣子電視廣告推了免費試用30
阿哈….當然是要來試裝看看囉
馬上連去網頁填了資料
當天就有人打電話聯絡裝機事宜
因為Tivo是要連上家中的網路&第四台
老公一聽就不希望我搞這個玩意疑惑(因為家裡的數據機在房間一想到拉線就麻煩)
但是我還是硬要試用所以就跟TGC的人約好時間來家裡安裝
其實安裝的時間非常短不到半個小時
然後他會教妳如何操作
棒的是我們剛好拿到全新的機器戴太陽眼鏡(一般都是拿人家用過的…A試用完了換B試用,B試用完了繼續換下一個使用者試用)

而且它們有提供無線基地台跟無線網卡(所以我們當初擔心的拉線問題就沒啦~)

 

Tivo有一個特別之處就是可以暫存妳現在收看的節目前30分鐘的內容所以萬一妳是從中間開始看某節目不知道前面到底演了些啥就可以倒帶

貼心的是可以"全影集錄製"(有喜歡看的連續劇就可以用這個功能啦~~)
而且它製作的節目menu都很詳細還附節目內容簡介紅心
tivo-1

*以上圖片擷取自Tivo官網

 

其實對我而言...實用度有限

因為我不是一個"非常愛"看電視的人
下班回到家通常也是把時間拿去睡覺不然就是上網...
所以我想30天之後我應該是不會再繼續用啦~~

有興趣的可以到Tivo台灣深入瞭解囉!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