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來網路非常流行BLOG這玩意
於是乎也有不少攝影文字好手開始建立起自己個人風格的blog
我個人也是相當喜歡逛這類網站的啦
最近因為比較沒機會去外吃美食
所以只好靠著網路上形形色色的美食部落格來滿足一下
 
老實說  大家拍攝的技巧
使用的相機與精彩絕妙的文句
真的不是我這種頭腦簡單的人能夠學得來
 
衝著雅虎推的某個摩人網誌的介紹
我這個月興沖沖的去了兩家那位仁兄所介紹的店

小吃店-金家的店
說真的我吃完金家的店之後...就有很強烈被騙的感覺
那家店的老闆阿諾的確人很nice...生意也是強強滾
但是菜色真的是說不出哪裡特別優...只能說是普通而已
他的牛肉燴飯只能用"糟"來形容 (我家老公吃了兩三口就舉白旗)

日式料理店-熊太
這是今天才去的
一看到這家店的外觀還滿雅緻
內部裝潢也還挺優
(唯獨廁所要扣分)
來說說吃了些什麼吧!趁記憶還在的時候...
我們點了奶油牛肉燒 450 ==>這道菜是他們的招牌  但我覺得名過其實  自己就做得出來了...
             上等綜合生魚片 480 ==>2片鮭魚+2片鮪魚+3片忘記名字的魚肚 還不錯
             炸香菇180==>對我而言這是一道deja vu的菜色,所以沒有覺得很特別.
             魚湯120==>就是魚湯摟...算ok
             花壽司450==>飽足感很夠的一道菜色
             炒烏龍麵180==>還不錯
(以上價格須另加10%服務費)
我看到帳單直呼貴疑惑..因為價格並沒有跟它的飲食成正比...或許是因為它的位置租金很高吧...

 
 
我吃過的餐聽雖稱不上超多
但真正好吃的 或是知名的餐廳也不算少
雖說飲食這種東西就像看電影一樣很主觀...你覺得好看  我不見得喜歡...
In all,我忽然強烈的感到被那些拍得很漂亮的美食網誌給騙了...

小朋友又被拐跑幾張去了...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