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找時間試穿Ash的鞋

今天剛好是阪急有辦活動第二雙打6折喔!

所以試穿了一下 (最近莫名的想要買有铆釘的鞋)

不過以下兩款我平常都穿24.5左右的鞋  穿37號就可以了.

(真的覺得生完小孩腳好像縮水了?!)

試了基本款 美國定價USD180左右  台灣定價79xx

ASH    

另一雙我比較喜歡的  美國定價USD285  台灣定價12xxx
(但竟然是Made in China!  我承認我有產地情節)

ASH 1  

可是果然還是基本款好搭

下面那款老公說我想裝孝年狼嗎...

不過第二雙六折有算划算啦  (雖然還是比網購貴)

讓我再找找時間試試Frye後再決定要買Rag & Bone還是? ?

反正不急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