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539  

是的  我又亂買了

某天逛日本樂天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英國的褲襪品牌Pamela mann

據說有名的是漫畫圖案 且是Made in Italy.

所以我就手滑的從官網買了下去

 

官網美其名說只要GBP 6就可以送海外(約7個工作天可收到)

但實際結帳的時候他會告訴你有可能等到將近一個月

且沒追蹤號碼

然後就有另一種有追蹤號碼且4天可到貨的選項 價格約USD24

 

果然是相當的迅速 (採用DHL Express)

發貨後兩天就收到了

老實說  這包裝袋的質感我以為我買到假貨啊  好不怎樣的包裝

DSC_6540    

打開後更是覺得失望 

覺得還是Gatta的讚多了... 這牌子感覺C/P低.

圖案是不錯 但是質感我沒辦法幫她按讚

穿起來也沒甚麼彈性可言耶  真是怪? 還是它們家的產品就是這樣?

總而言之不會再買他們的東西.

 

【襪類小常識】

Denier(丹尼)
褲襪的編織厚度單位,稱為「Denier」,也引申定義褲襪的現形度(即不透明度 (Opaque context) )
一般而言薄絲襪一般DEN數都在20DEN以下涼爽輕薄且透明度好

40-60DEN為春秋襪 (有一點厚度)
60DEN以上為冬裝襪(厚褲襪)
70DEN以上之彈性襪為機能性的厚彈性襪
10D-12D的厚度絲襪穿在腿上看起來感覺就像是沒有穿襪子一樣,透明度及透氣度極佳且皮膚看起來更加光滑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