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可說是衝動購物

這個CC Shop據說是香港代理商開的網站

實體店面在香港還有澳門的金沙都有設立

我看上了Steve Madden的靴竟有部分款式50% off (這種價格能不手滑嗎  看倌)

於是就給他下定了

網站有中/英文介面  做得還滿精緻的  

 

購物滿港幣 $1,000元 (或美元$130元) 或以上,即享有免費送貨服務。

香港和澳門地區的訂單,CCSHOP.COM 選用了順豐速遞服務;而其他地區的訂單則透過香港郵政的特快專遞服務送貨。

  

貨品將會在交易完成後1-3工作天內經處理和包裹後寄出。正常情況下,快遞公司一般需2-7個工作天把包裹送至指定目的地。

 某些國家及地區可能需要對進口貨品進行更詳盡的檢查,因此貨品有可能需要額外的4-6個星期才送到您手上。

 

但比較詭異的來了

我12/20下的單, 系統12/22就發了"已付運(Shipped)"的通知信給我 (結果實際上是12/23交寄HK EMS)

可以登入網站  查看訂單的tracking number

看到了嗎  那個運單號似乎比較像是順豐而不是香港speedpost

order  

 

然後我12/23一早寫信給他們所謂會盡速回覆的"客服"確認單號有沒有錯

對方採取的是不回應的態度 

 

就在我想說難道是我太心急?  這次就是要當作花錢買教訓  收不到東西的可能性很高之際

12/25就收到郵差杯杯送來了~~ (對不起CC Shop我錯怪你了)

CC2  

原來真的是用EMS寄的只是tracking no.根本不是運單號那個啊  當然會查不到
(希望CC Shop能夠改進這一塊)

CC1  

之前聽網友說拿到的貨品  有發霉現象

當然得趕緊打開檢查一下

狀況很好啊 (還是我運氣好?!)

CC3    

CC7  

CC6  

CC5  

以上開箱完畢~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