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用完了3條Curel卸妝凝露  兩條Orbis澄淨卸妝凝膠之後

內心的喜新厭舊個性又冒了出來

左看右看好像  黛珂AQ完美精質卸妝霜   評價很不錯

台灣的定價也算合理 (日幣未稅10,000  台幣賣NT$2780)  就去靠櫃問問

 

之前用的卸妝凝露都是透明的  乾臉乾手時使用

Curel的感覺比Orbis好洗淨

Orbis的不知是因為含蜂王乳的保濕成分所以用水沖洗後臉上還是會有一點滑溜感

洗完後的臉部緊繃度差不多

 

黛珂櫃姐感覺人滿親切

但隱約會有點在打探妳的消費能力的感覺

這個完美精質卸妝霜一樣也是要手乾臉乾時使用,一次用量約一棵櫻桃

因為此霜號稱有修復功能  所以就要慢慢的推在臉上畫圓邊按摩

直到彩妝溶解 再用水沖洗  (油性肌的話則可用面紙擦拭)  之後再用洗面乳

總之我還是在好奇心驅使下買了

 

因為我的皮膚頗乾  小姐另外給我2日份的保養試用品

特別的是它家的保養品順序也是先乳後水

從左到右是1.精華液-->2.柔膚乳液-->3.化妝水-->4.緊緻撫紋晚霜 (是  我老了)

deco

還有她們的乳液也是要用化妝水上喔! 擦起來是挺舒服的

味道也好貴氣的感覺  哈哈

不過4道程序下來我覺得臉好油  XD

(隔天一覺醒來皮膚有嫩  是心理因素? 但我睡姿不良應該是枕頭把保養品都給吸走一大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