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名牌或高價位的品牌
櫃上人員總是容易以外表取人
態度也有好有壞
肌膚之鑰雖說是偏高檔價位
但是我還滿喜歡三越信義店A8的櫃姐
會喜歡他們家的產品是因為多年前小姑給過我他們家的粉餅試用品
用過之後感覺很不錯
就實地去A8的專櫃看看
櫃姐人都很親切的詳細解說並讓我試用
後來買了一支遮瑕膏用來遮我的黑眼圈

最近收到它們寄新產品的DM給我說可以預約體驗並兌換小試用品
今天剛好要去買身體防晒品想說就順便換個試用品
大概是我去的時間還選得挺剛好
櫃上沒人
所以小姐就幫我做保濕組的體驗...(其實這種本來是要先預約時間的勒...運氣還不錯...)
1)先用卸妝液把我原先擦的隔離霜拭去
2)用10ml的保濕露吸附在面膜上濕敷10mins
3)接著用緊膚蜜按摩全臉
4)擦上日間防護乳
5)再擦妝前霜
6)試用最近新產品裸肌光粉凝露
7)拍蜜粉
8)上腮紅 眼影  睫毛膏  新款口紅
這樣大概花了90mins...(這種如果是Sisley辦的話可要收NTD500當消費的扣抵額...而且一定要消費...感覺有點變相的強迫消費...雖然也有小試品組可拿)
重點是小姐完全都沒強迫推銷任何產品
最後還多給我一個粉凝露的試用品
感覺很不賴呢...印象滿分~~
最後我還是有買支睫毛膏...不然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反正去年買的那支HR也該退休了)
等我手邊的保養品用完我想我會考慮改用他家的摟~~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