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一回去日本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第一次出差是四年前的事
這次卻為了日本客戶的要求下出發去大分(Oita)出差
 
DAY 1.
ㄧ大早搭了長榮的飛機去福岡(Fukuoka)
還無意坐到了"Hello Kitty"的飛機
ㄧ下飛機
Sakaguchi san已經在出關大廳等我
接著請了她爸爸開車載我們去下塌的飯店
八百治博多ホテル 
距離博多(Hakata)車站大約10分鐘路程
但是那天的天氣實在很惡劣  大雨下個不停
但因為要辦事情  來來回回車站-飯店走了好幾趟
褲腳溼了ㄧ大片不打緊
晚上8:30還要跟客戶開會
吼~~晚上十點才吃晚餐真是了不起
隔天還要坐早上七點的特急殺去大分
救命喔~~
 
DAY 2.
今日起了個大早
不到六點就起床
這樣操勞要不瘦還真難
好啦~還好今天有東京來的顧問出錢帶我們坐打低
今天就不用走太多路摟
上了特急-Sonic號
問了Sakaguchi san要坐多久的車
雖說十年前還在唸書的時候
就去過大分了
但沒想到從福岡搭特急去還要坐2 hrs的車
還真遠啊~~
開了一整天的會
聽了一整天的日文 席間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唉~~鴨子聽雷啊~~
還好有Sakaguchi辛苦的邊作會議記錄 邊翻議給我聽 
還好客戶人還算nice  沒把我釘到牆壁上去
還頻頻稱讚台灣的芒果跟荔枝便宜又好吃
當然還有”烏龍茶” (奇怪 為什麼大家總是只知道”烏龍茶"...明明就很多種啊)
 
DAY 3.
今日一早又從福岡殺去橫濱的實驗室拜訪
路上問了好多個人才找到地方
結束拜會後 這次的任務算是告一段落
但卻讓我們”趕”上了日本的下班尖峰時刻
兩個人拖著行李箱又背著包包
搭上急行的車殺去成田空港(Narita)
My god..又是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其中有一小時都是用站而且是被擠成像沙丁魚般
我想這應該是造成我隔天鐵腿又肌肉痠痛的主因吧
 
DAY 4.
最後一天了 該回台湾了
早早到了機場(其實是因為飯店10:00就得check-out)
好不容易凹到可以開始報到劃位
才發現人事部幫我訂的票是大後天的
哇哩勒......差點沒昏倒
還好票是可改的  上帝保佑還有位子
才順利回台
 
Anyway,一切算是順利吧
不過出差真的好累喔
才去四天就有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