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最後一天

只想優閒地在飯店的吃個早餐再去機場

 

CLASKA的早餐有三種選擇

日式(烤魚套餐) + 日式煎茶

英式早餐 (店家精選麵包組搭配自家製果醬+煎蛋火腿沙拉) +果汁/咖啡/牛奶/茶任選兩種

法式吐司佐楓糖漿 + 咖啡拿鐵/茶任選一種

我選的法式吐司非常好吃! 柔軟又香氣十足  搭上楓糖漿真是美味啊~ 分量恰好。
22    

英式早餐也不錯  但太澎派了有點吃不下
33  44   

日式早餐就中規中矩,但在設計感十足的旅店吃傳統式早餐感覺挺微妙  哈。
11  

 

吃飽回房忽然想起自己不是有網購商品到飯店嗎

奇怪昨日check-in怎麼都沒跟我提?

拿著手機下樓跟櫃台服務人員詢問  卻告知沒有收到給我的包裹

他上網幫我查了宅配訊息   竟然是因為派送員覺得收件地址是飯店很怪所以未送達。

櫃台問我說那要不要通知他再次寄來飯店  他幫我寄到台灣呢?

我跟他說因為商品是防曬噴霧屬於高壓氣體  只能用手提行李方式

EMS/FedEX那類都不收的,於是乎櫃台非常好心的幫我打去店家取消訂單以免被收取費用。

花了點時間才幫我跟對方說明/確認完畢  真的很感謝  服務滿分!

 

離開後我們又搭著公車去目黑站轉車去池袋。

先去綠色窗口劃位當天要搭乘的NEX班次。

完成後在旁邊百貨小逛一下就去搭車啦~

 

到了機場  應該要在外面餐廳區吃完午餐的

但我沒先做好功課想說怕花太久時間過海關

想說進關後應該也有得吃  但裡面的餐廳又少又貴  真是後悔。

話說退稅單日本海關根本沒看就把它從護照上撕下放進收集盒真是非常信任觀光客來著。

 

本次的旅行感覺頗虛    看來要儲備個幾年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