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AKI的櫃姐前陣子發來了通知,說3月中台灣定價要調漲了   最高到30%左右
剛好生日快到了,問我要不要挑件作品當生日禮物呢
但今年為了牙齒的事情已經要花上3、4萬,思考多日還是決定今年pass不買奢侈品
不過人就是這樣  忍不住點進TASAKI的網頁看看有沒有甚麼讓人心動的款式

於是乎相中了一條鑽練和一副珍珠耳環
可是總是得去試戴過才知道適不適合
不得不說TASAKI的服務也太好  還怕我白跑一趟所以事先幫我查了哪間門市有貨

結果好死不死我選的那條項鍊竟然台北沒有
最近的門市要去新竹。櫃姐說她也可以調貨到台北不要有壓力 (但我就是會有得買的壓力啊!!)
所以我只好殺去新竹看了 (是不是太瘋狂了我  哈哈)

女兒看了項鍊覺得好棒棒   但我其實更中意危險系列的耳環適合我的小耳垂
日本去年已經漲過一次價格到JPY160,000
今年又漲到JPY198,000有夠母湯   
Danger.JPG
最終考慮珍珠還是比較不好照顧且漲幅沒有項鍊大,還是選了鑽練
雖然鑽石小小顆依然很閃亮   也適合和之前買的單鑽項鍊疊戴
耳環等我! 看看明年有沒有辦法帶妳回家。。(扼腕)
S__10412288.jpg

接下好幾個月要吃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