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房貸才揹了3年,本來是不可能再去看房的
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前陣子老公公司年資結算發了一筆錢
因為現在定存利率太低,自己也不擅長/沒時間看股(即便去年股市超熱)
為了強迫自己存錢,老公說我要不看看房? (是因為相信我的眼光嗎  哈哈)

所以就開始在網路上先研究哪個地點是可以考慮的標的
自己列了些期望的條件:
2房(總價不超過一千萬)、戶數150左右、如果是預售屋的話最好是姐姐大學畢業那年交屋、兩面採光、座向朝南、交通便利

然後就趁著生日休假那天想說挑兩個建案看看
結果第一間看介紹老公就很心動   因為是知名老建商   價格也採不二價方式銷售
即便預算爆了好幾百 (明明去前還說又不是看了就要買)  在代銷小姐灌的迷湯下付了10W訂金  帶著合約回家考慮
殊不知下訂簡單退訂困難

但又不想讓家裡知道(是不想給別人機會勸退自己?)
下不了決定的我就只好上了線上求籤的網站  問看看神明的意思這物件是否可以下手
結果竟然是支上上籤  這下老公更覺得該買了

國泰籤詩.JPG

可是要揹這麼多年的房貸還是會怕
就又再去看看附近建案   有沒有符合自己需求   價格低一些的物件

殊不知後看的2~3個案件,要碼是30坪以下早就銷售一空   不然就是價格更貴  @@" 
其他有興趣的又只做大坪數。。。因此再度合理化第一家的報價。
問了身邊友人,也建議我如果要投資買中古屋報酬率會來得更好
不然就再等等因為囤房稅要改制,應該會有很多投資客會丟出來求現
但就怕這一等   房市只是越來越高買不下手

最後雖然嘗試要殺價但代銷態度還是很強硬
還拿出其他已購戶的合約證明價格就是如此硬沒有空間
腦波弱之我老公就加值了信仰   把合約簽下去  成了另類ㄍㄨㄛ'粉。

接下來只能用時間來證明這決定是對還是錯了。。。富貴畢竟還是要險中求啊。
如果真有賺錢就得去還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